關於我們

認準台灣日本藤素唯一官網:tengsu.com.tw日本原裝進口,提升男性持久力,24小時線上輕鬆訂購免運費,兩盒9折 3-4盒8.5折,5-6盒8折,7-8盒7折,9-10盒起6折。 日本藤素官網直郵免運費。支持黑貓宅配、超商自取。外包装两面凹凸字体,鐳標查詢真偽、收貨超安心。
 

常見問題:

1、如何購買與付款?

   選擇您需要的產品,填寫收貨信息。提交訂單即可。款項由派送員代收,安全高效、方便快捷。

2、效果可以保證嗎?
    
   排除錯誤使用。可以保障效果的;如果沒有達到效果,我們會退款給你。我們會在每一個快遞單號上注明“七天鑒賞”。如果您不滿意效果,在收貨7天內,帶上快遞單號和貨物。找當時收款方即可退款(我們與快遞代收的貨款一星期一結,因此貨款還在代收款方。可隨時退款)。我們爲什麽要做這麽令人難以置信的保證?因爲我們確信你會滿意我們的産品。

3、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訂單?
   
   您的訂單將由黑貓宅急便和超商托運,黑貓宅急便需要3-5天可收到貨。超商比黑貓慢1-2天,送貨前您將會收到簡訊或電話通知。

4、我的訂單包裝是什麼樣的?

    您的訂單是隱秘包裝,外包裝看不到任何關於裡面產品的信息,外包裝除了紙箱包裝還有防水膠帶包裹,以防陰雨天受潮污染產品!